逗B羽

→🐯🕒←
过激洁癖
twi:yuyu_jacket
不许拆逆偷吃

我是羽绒服,置顶的这一张是我的私人稿件。也是我产品呃呃呃,只搞海贼,也是furry爱好者

我的老婆是绪咪@🍊林绪 你们不要乱摸他了我会咬人!!🐯会给我的亲友画一些我不吃的CP。

主推罗和山治,喜欢罗香,是亲情向友情向爱好者。

其他的cp不吃,只支持lawsan爱情向注意🐯🕒

雷香索,罗索etc。不喜欢德三角or柯罗柯(他们是父子所以不吃)。厌恶一切罗受向,会删除在我作品下面ky的人,或者会被我辱骂。请注意,这是咎由自取,吃这类CP的人对我都很不礼貌,所以我不会对他们友好

评论

热度(14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